晴空夏夕

因为我真的专程来同你道别。
红心蓝手随便点,评论私信什么都可以说,我喜欢读者的反馈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隔屏幕的准情侣——表情包分享

占tag抱歉

第一次分享无白边(收过上一次嫌弃白边的戳这)

第二次(收过上一次的戳这里)

全套(之前没收的戳这里)

 ⒈这里是表情包分享,因为微信体的软件发图会吞边框所以大部分图我要加白边,再裁剪到在对话里能完整呈现出来,所以第一次分享里有些表情包有不规则的白边,这次我把边框都裁下去了,所以按链接上说的点自己需要的就行,无密码

⒉没百度网盘的可以私戳我邮箱,我双休日有时间发给你

⒊微信体里有很多朋友们怼维克托的剧情,不知道维粉会不会觉得过分或者不喜欢,如果是这样请告诉我,我会改改第二部(我是偏勇更多一点,但是绝对没有不喜欢维,他们我都很爱)

【【以下是一些废话,不想看的就可以拉回去收表情包啦(*╹▽╹*)】】

⒋虽然我拿电脑把图都过了一遍,但是也可能有漏网之鱼,100多张图还望体谅。

⒌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我经常不知道该说什么,大概就是“谢谢你”“靴靴”之类的来回说,久而久之也没挨条回,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介意,如果介意我以后会评论必回的(˘•ω•˘)

⒍我又懒又散漫,有时会打算一会儿回复结果却完完全全忘记………如果有人和我聊天的时候突然没人了,发个句号就可以了,我就会想起来自己根本没回复的事实【捂脸】

以我目前的水平在短时间内没办法给你们最好的作品了,但我想我至少能把我最好的态度拿出来。

因为我一直觉得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忙,愿意关注我喜欢我,那是我的荣幸,所以一定要把最好的拿出来。嗯,如果有什么意见和想法都请告诉我,我都会听的。

以上,谢谢你听我的废话,我们下一部作品见吧【比心】

评论(18)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