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夏夕

因为我真的专程来同你道别。
红心蓝手随便点,评论私信什么都可以说,我喜欢读者的反馈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爱你呀~你不是我的亲友嘛

锻炼文笔的话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做过,就是平时多看书多看好文吧,我其实同人和网文看的都不多,还是比较喜欢看名著,因为觉得有足够的内涵可以挖掘,能拓展你的思维,网文我觉得做不到这一点。同时如果看到了很喜欢的句子和描写就记录下来,这里卖个安利,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书签,标记句子非常好用。我的做法是从头看到尾,一边看一边标,看完一本书后把句子抄在手帐上,再加上自己的感想,时间久了就算是积累了。

我也觉得我是描写细腻那一挂的,不过我正在努力进阶,现在我希望我的文可以张力、画面感更强一点,通俗点说就是讲故事的能力提升。我现在渴求的文风是干净利落一针见血,不知道这样表达能不能让你理解。

当然,这并不是说就不要细腻了,而是说正确把握细腻的意思,它是恰到好处的描绘,而不是洋洋洒洒的抒情。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