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夏夕

因为我真的专程来同你道别。
红心蓝手随便点,评论私信什么都可以说,我喜欢读者的反馈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单词是青春期,图上是若维,性质大概是前传,那主场就在俄罗斯。


所以,今天的夕子依旧为我勇的出场和未来而担忧。


但是如果官方能在表现他no life,no love的青春期的同时,穿插进现在圣彼得堡充满了love and life的美好生活,甚至于能两线并进,插入勇利的青春期让我看见可爱的若勇,那么我将选择性失明失忆,重新开始做一名官吹,为它送钱。


天呐,这是多么妙的主意!官方有什么理由不这样做呢!


——
其实我真的蛮期待维的青春期,毕竟维在动画里透露出的信息实在太少了,我很想更多地了解他。如果官方不作死拆维勇,那么以后写文就又多了糖:

看呐,我亲密的爱人,我多么庆幸那晚的相遇,从那以后,我拥有了眼泪、爱情和你。


(我为什么突然用起了微妙的翻译腔orz)

评论(28)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