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夏夕

因为我真的专程来同你道别。
红心蓝手随便点,评论私信什么都可以说,我喜欢读者的反馈
❗️关注前看置顶,谢谢❗️

【论坛体】《我们结婚了》系列(20)

◆主赤琴赤,副快新快(本章无),攻受无差,详细预警看首章

 

 

 

 

————————————————

八卦论坛→网友交流区→灌水

主题:《我结》第四期直播楼 ,求陪聊

 

爷来了!!!为什么!!为什么这季就四期???爷非常不满意!

№0 ☆☆☆= =|楼主☆☆☆      

 

我也不满意!我还想看他俩谈恋爱!怎么这就完了呢???

№1 ☆☆☆= =|十年了☆☆☆  

 

他俩节目完了一定就又失踪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恨

№2 ☆☆☆= =|我赌合作☆☆☆     

 

姐你来了

№3 ☆☆☆= =|十年了☆☆☆  

 

我来了,演唱会好哭吗

№4 ☆☆☆= =|我赌合作☆☆☆     

  

他妈的泪腺爆炸我是只会哭的废物,我手抖得不行炮拍了一堆废片呜呜呜呜呜谁能想到赤井一上来就唱酒厂的出道曲呢,音轨里竟然还有贝姐的和声,本来以为是吃狗粮又猝不及防来一波情怀我人没了

№5 ☆☆☆= =|十年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还奇怪怎么琴酒这次演唱会竟然没有现场配乐用音轨,后来才知道音轨是每瓶酒本人的实录呜呜呜我永远都记得我追酒厂的那几年

№6 ☆☆☆= =|我赌合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红黑》《liar》《No Light》我都听到了我都听到了

“下面的几首歌,是我——和他一起完成的,很高兴,时隔多年他不仅能来到我的演唱会。”

“还能再回到我身边”

№7 ☆☆☆= =|十年了☆☆☆  

 

我看热搜了,真的好好哭,我本来以为有节目的预告不会那么感人了,结果,那个对视,眼里都是满满的爱意

№8 ☆☆☆= =|楼主☆☆☆

 

恭喜酒姐姐!!!!!!!热搜词抓的也好“回到我身边”,不仅是他们,还有好多网友破镜重圆的故事,当天晚上看得眼泪汪汪

№9 ☆☆☆= =|匿名用户☆☆☆

 

真的,不只是爱情,有些亲情友情的故事也好好哭,不仅是破镜重圆,还有很多遗憾的事情,那个说因为工作没来得及回去看爸爸最后一眼和那个二十几年的闺蜜因为抑郁症自杀的评论都看得我揪心

№10 ☆☆☆= =|匿名用户☆☆☆   

 

我看到那个评论了!!!!

“为什么那天晚上我关机了呢?如果我能接到她的电话,她是不是就不会死,是不是就可以回到我身边?”

我要哭死了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想冲进屏幕抱抱那个姐姐!这不是你的错啊!

№11 ☆☆☆= =|匿名用户☆☆☆   

 

这个营销真的绝了(无贬义),人长这么大总有失去过的东西,可能是因为不成熟、因为误解、因为意外、因为现实,失去过爱人、朋友、亲人,或者也可能是梦想……谁不会在平静的生活里突然怀念起曾经呢,太容易引起共情了,大家也就不自觉地为他们能重新在一起而高兴

如果我当初勇敢一点,可能就不会放弃梦想回老家现在还半死不活地混日子吧

№12 ☆☆☆= =|匿名用户☆☆☆ 

  

是真的,我原来就总因为一点儿小事和男友吵架,说实话挺作的,后来说了气话要分手,结果真的分了,高高兴兴地跟朋友在全国各地耍了大半年也没觉得有啥,结果回家发现阳台上的绿萝都枯了,想起来那是他和我一起养的,突然就蹲在阳台上哭成傻逼了。

七年了,我再也没遇到过比他更适合我的人,也早就忘了当初到底是因为什么分手的,我也好希望他能回到我身边。

但是人家在美国啊,孩子都有了,他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

我那天真的拿着手机哭了一晚上,那年的我为什么不能再成熟一点,不能好好听他讲话呢

№13 ☆☆☆= =|匿名用户☆☆☆

 

揉揉上面的姐姐

№14 ☆☆☆=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你们不要说了!我又要哭了!我们不是来看神仙爱情的吗??

№15 ☆☆☆= =|匿名用户☆☆☆   

 

收收收!!!!预告来了看预告!!!

№16 ☆☆☆= =|匿名用户☆☆☆   

 

沃日,牛逼

№17 ☆☆☆= =|匿名用户☆☆☆ 

 

???????怎么了???

№18 ☆☆☆= =|我赌合作☆☆☆ 

 

啊,那什么,这期请来的嘉宾过于——

№19 ☆☆☆= =|十年了☆☆☆ 

 

黑羽盗一,世良真纯和宫野志保

№20 ☆☆☆= =|匿名用户☆☆☆ 

 

啊这

№21 ☆☆☆= =|我赌合作☆☆☆ 

 

这波啊,这波是亲人局

№22 ☆☆☆= =|匿名用户☆☆☆ 

 

最后一期整个大的是吗!!

№23 ☆☆☆= =|我赌合作☆☆☆

 

哦哦哦哦哦哦那为什么不让赤井的妈妈来,我看照片是个超超超级大美人的!!!

№24 ☆☆☆= =|匿名用户☆☆☆   

  

因为妈妈是素人呀,秀一很保护家人隐私的,唯一说重话就是因为扒他父母的资料,我猜你看到的照片是三年前秀一回英国休假时候的照片,狗仔本来想拍他意外拍到了妈妈

№25 ☆☆☆= =|我赌合作☆☆☆

 

对对对!!!靠!我第一眼以为他要传绯闻了……结果是妈妈!也太年轻貌美了吧晕晕!婆婆你好美!!!

№26 ☆☆☆= =|匿名用户☆☆☆   

  

照片1.jpg

品一品50+女人的身材

№27 ☆☆☆= =|匿名用户☆☆☆   

 

???????我20岁也没有这个身材??

№28 ☆☆☆= =|匿名用户☆☆☆

 

不是?为什么这个眼神像是要杀了我?

№29 ☆☆☆= =|匿名用户☆☆☆   

 

因为是发现狗仔了啊,上面那个喊婆婆的,你婆婆可能脾气不太好

№30 ☆☆☆= =|我赌合作☆☆☆   

  

我怕了

№31 ☆☆☆= =|匿名用户☆☆☆   

  

真的吗?我看赤井和他妹脾气性格都挺好啊,太阁名人也挺随和

№32 ☆☆☆=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

秀一:“没骗你吧?我是不是比我妈温柔?”

琴酒:“……是。”

来自琴酒在赤井家宅单独与玛丽夫人促膝长谈一小时后与秀一的对话

№33 ☆☆☆= =|我赌合作☆☆☆

 

这是哪里来的???

№34 ☆☆☆= =|匿名用户☆☆☆   

 

纯妹的微博哦,他俩上周回英国见家长了哈哈哈哈哈还顺便把戒指拿回来了

№35 ☆☆☆= =|我赌合作☆☆☆

 

纯妹你咋偷听你哥墙角???还有没有??摩多摩多

№36 ☆☆☆=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收尾很好……让亲人来做最后一期的见证,节目组真的有心了

№37 ☆☆☆= =|匿名用户☆☆☆

 

那宫野是——

№38 ☆☆☆= =|匿名用户☆☆☆   

  

嘛,上期不是说要澄清一些事情吗,这是他们感情里很重要的一环啊

№39 ☆☆☆= =|匿名用户☆☆☆

 

来了——

№40 ☆☆☆= =|匿名用户☆☆☆   

 

一上来就是赤井老师的特写!好康!!!

№41 ☆☆☆= =|匿名用户☆☆☆      

 

诶,这字是赤井的吗?不错啊

№42 ☆☆☆= =|匿名用户☆☆☆   

 

是,和我手里的to签字体一样

№43 ☆☆☆= =|十年了☆☆☆       

 

靠你还有to签!!慕了!!

№44 ☆☆☆= =|匿名用户☆☆☆   

 

赤井拎着一张纸给摄影师拍,标题是“清单”,上面写了几件事

“给猫洗澡”

“搬家”

“看电影”

№45 ☆☆☆= =|楼主☆☆☆   

  

还把脸凑过来问有没有看清,看清了看清了您好帅,您头发又长了不少啊

№46 ☆☆☆= =|楼主☆☆☆   

  

赤井:“这一期节目组说没有任务,让我们随意,所以就打算今天做三件事。”

镜头移远猫猫正在舔他的手呜呜呜呜我也想要猫

№47 ☆☆☆=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舔手

№48 ☆☆☆= =|匿名用户☆☆☆   

 

操,琴酒老师快来抓鸡

№49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舔完之后立刻摸摸毛,重新擦到猫身上,看来赤井老师撸猫已经非常熟练了

№50 ☆☆☆= =|匿名用户☆☆☆

 

养猫人士直呼内行

№51 ☆☆☆= =|匿名用户☆☆☆   

 

这掉毛掉得也太狠了,它跳下沙发的一刻感觉赤井老师被猫毛淹没

№52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

№53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你俩怎么回事

№54 ☆☆☆= =|匿名用户☆☆☆   

  

赤井一边往客厅走找琴酒一边说:“你儿子属蒲公英的?掉毛掉得厉害。”

琴酒在拆一个礼盒,头都没抬:“你平时不掉头发?”

№55 ☆☆☆= =|楼主☆☆☆ 

  

操,秀一,跟他离婚

№56 ☆☆☆= =|我赌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点截图做表情包啊操

№57 ☆☆☆= =|匿名用户☆☆☆ 

 

赤井:我们的爱情消失了

№58 ☆☆☆= =|匿名用户☆☆☆ 

 

纯妹……你的笑声,未免太响亮了嗲

№59 ☆☆☆= =|匿名用户☆☆☆ 

 

亲妹妹【确信】

№60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纯妹笑到呛水

№61 ☆☆☆= =|匿名用户☆☆☆ 

 

!宫野和世良有私交的???宫野给她递纸巾好熟练

“你呀……”

№62 ☆☆☆= =|匿名用户☆☆☆ 

 

有啊……纯妹说过最喜欢的爱豆就是志保,还给志保写过歌

№63 ☆☆☆= =|我赌合作☆☆☆ 

 

震惊我妈,她最崇拜的不是她哥吗??

№64 ☆☆☆= =|匿名用户☆☆☆

 

她哥是演员,不是爱豆

№65 ☆☆☆= =|十年了☆☆☆       

  

吼……

№66 ☆☆☆= =|匿名用户☆☆☆   

 

秀一他没有怼回去吗,不像他啊

№67 ☆☆☆= =|的我赌合作☆☆☆       

 

他可能想怼回去,但是琴酒往他嘴里塞了一块饼干,嘴被堵住了

№68 ☆☆☆= =|楼主☆☆☆   

 

赤井:“什么?”(我猜的)

琴酒:“毒不死你。”

然后赤井就吃了

琴酒:“好吃吗?”

赤井思索片刻:“不怎么样。”

琴酒:“真纯做的。”

№69 ☆☆☆= =|楼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纯妹:mmp

№70 ☆☆☆= =|匿名用户☆☆☆   

 

节目效果拉满了哈哈哈哈哈

№71 ☆☆☆= =|匿名用户☆☆☆   

 

纯妹:“这已经是最好吃的一批,不信去问我二哥啊!”

宫野:“这就是秀吉先生那天说自己再也不想吃饼干的原因吗?”【笑】

宫野她真的好看啊,而且她连二哥都认识??

№72 ☆☆☆= =|匿名用户☆☆☆   

 

这……我也是没想到她会认识太阁名人…………

№73 ☆☆☆= =|十年了☆☆☆ 

 

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74 ☆☆☆= =|匿名用户☆☆☆

 

嗷!我知道为啥纯妹那么喜欢她哥了呜呜呜呜

№75 ☆☆☆= =|楼主☆☆☆   

  

赤井:“哦,其实还行,再喂我一块。”

然后他又吃了一块,看着镜头说:“没事,挺好的。”

№76 ☆☆☆= =|楼主☆☆☆

 

为什么我哥就只会说我做的东西难吃【委屈】

№77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琴酒看了眼赤井,也默默往嘴里扔了一块

№78 ☆☆☆= =|匿名用户☆☆☆   

 

琴酒:宠着吧,毕竟是妹妹

№79 ☆☆☆= =|匿名用户☆☆☆

 

我靠想想要是纯妹出了点儿啥事,这俩人去给她平事,太有排面了

№80 ☆☆☆= =|匿名用户☆☆☆   

 

卧槽……慕了…………

№81 ☆☆☆= =|匿名用户☆☆☆   

  

而且他哥现在不止是演员影帝那么简单,公司也是有股份的,这几年的人脉积累下来也【捂嘴】

№82 ☆☆☆= =|匿名用户☆☆☆   

  

我记得她出道没多久琴酒就主动给她写了首歌,对没错是主动,当时还掀起了血雨腥风要扒她什么背景,后来才知道是赤井的妹妹,不想借哥哥炒作才用了妈妈的姓氏当艺名。不过当时他俩应该还是分手状态,啧,更好吃了,即使不在一起我也会照顾你的妹妹

№83 ☆☆☆= =|匿名用户☆☆☆

 

哦哦哦哦哦哦我有画面了!

因为对哥哥的感情有所耳闻,所以知道琴酒愿意给自己写歌有些无措,鼓起勇气去问哥哥,对方沉默片刻后,告诉自己:“一番好意就接受吧,记得帮我谢谢他。”

№84 ☆☆☆= =|匿名用户☆☆☆ 

 

爱情!绝美爱情!

№85 ☆☆☆= =|匿名用户☆☆☆ 

 

回来看节目!

琴酒:“行了,愿赌服输,给猫洗澡去。”

你不说我都要忘了这回事了

№86 ☆☆☆= =|楼主☆☆☆

 

他俩打啥赌了??

№87 ☆☆☆= =|我赌合作☆☆☆

 

哦哦节目组给镜头了

№88 ☆☆☆= =|匿名用户☆☆☆ 

 

卧槽??节目组那周跟到英国去了?太敬业了

№89 ☆☆☆= =|楼主☆☆☆

 

应该是合作姐讲的他俩去英国见家长,在街边的咖啡馆喝咖啡,两个人对着坐,天气好好哦,天空很蓝,没什么云

№90 ☆☆☆= =|楼主☆☆☆

 

我还是要感慨他俩私服太好看了,赤井老师这个帆布鞋加灰色长裤和领带配白毛衣是在假装大学生吗????琴酒老师竟然编了辫子???谁给你编的还是你自己??你是谁家的美女吗??白T和牛仔夹克,好,明星是不是不会老的??

№91 ☆☆☆= =|匿名用户☆☆☆   

 

啊,他托腮看谁呢???

№92 ☆☆☆= =|匿名用户☆☆☆

 

不是秀一吗【可怜巴巴】

№93 ☆☆☆= =我赌合作☆☆☆

 

不是,赤井在他对面,眼睛在看侧面

№94 ☆☆☆= =|十年了☆☆☆       

 

哦,他扬了一下下巴,跟赤井说:“那个男人一直在往这儿看。”

镜头给到一个男人,脸打了码

后期字幕说摄像机藏起来了,是秘密拍摄

№95 ☆☆☆= =|楼主☆☆☆ 

  

狗仔吗???放过大帅哥吧

№96 ☆☆☆= =|匿名用户☆☆☆ 

 

操??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97 ☆☆☆= =|匿名用户☆☆☆

 

赤井也打量了几眼那个男人。然后说:“不是狗仔,”盯着琴酒看了一会儿,“是想和你搭讪。”

№98 ☆☆☆=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

琴酒:喵喵喵???

№99 ☆☆☆= =|我赌合作☆☆☆

 

赤井:“赌什么?”

琴酒:“回去后你给猫洗澡。”

№100 ☆☆☆= =|楼主☆☆☆

 

就这???就赌这???

№101 ☆☆☆= =|匿名用户☆☆☆

 

琴酒老师您是不是没有几把????

№102 ☆☆☆= =|匿名用户☆☆☆

 

说不定是他们儿子怕水,怕水的猫洗澡可以拆家的…………相比xing生活我真的更想让我老公给猫洗澡【放空】

№103 ☆☆☆= =|匿名用户☆☆☆

 

啊这,竟然是这样吗

№104 ☆☆☆= =|匿名用户☆☆☆

 

哦哦哦哦哦人走过来了!!!!

№105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来搭讪的!!

№106 ☆☆☆= =|匿名用户☆☆☆

 

琴酒你为什么要惊讶,你是不是对自己颜值有什么误会哈哈哈哈

№107 ☆☆☆= =|匿名用户☆☆☆

 

他瞎吗??这俩人的粉红气泡看不见的吗???你醒醒他男朋友就在对面啊

№108 ☆☆☆= =|十年了☆☆☆

 

靠,还挺绅士的

№109 ☆☆☆= =|匿名用户☆☆☆

 

给琴酒老师吹了一段彩虹屁

№110 ☆☆☆= =|匿名用户☆☆☆

 

妈的,比我们粉丝有文采

№111 ☆☆☆= =|十年了☆☆☆     

  

赤井老师???您怎么笑这么开心??

№112 ☆☆☆= =|匿名用户☆☆☆ 

 

我猜秀一现在大概是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琴酒被搭讪

他的眼型配合绿色瞳孔笑弯之后真的太好看了【感慨】

№113 ☆☆☆= =|我赌合作☆☆☆ 

 

卧槽你料事如神

№114 ☆☆☆=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谢谢!!!有被甜到呜呜呜呜!!!!

№115 ☆☆☆= =|匿名用户☆☆☆ 

 

好会哦呜呜呜

№116 ☆☆☆= =|匿名用户☆☆☆ 

 

赤井伸出左手用指节敲敲桌子,手微微倾斜让那个男人看清戒指,打断了对方的话,然后!依然笑眯眯地对着男人说:

“谢谢你夸奖我的未婚夫。”

№117 ☆☆☆= =|楼主☆☆☆ 

 

啊!操!我被甜晕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谢谢你夸奖我的未婚夫”

№118 ☆☆☆= =|楼主☆☆☆ 

 

呜呜呜呜英音就是最吊的!英音就是最好听的!配合赤井老师的低音炮真的绝了呜呜呜

№119 ☆☆☆= =|匿名用户☆☆☆ 

 

未婚夫!未婚夫!未婚夫!不是男朋友了是未婚夫!!!!不仅是见家长而且直接订婚,我人没了

№120 ☆☆☆= =|匿名用户☆☆☆ 

 

我好喜欢未婚夫这个身份哦,有种特殊的感觉在里面,是恋爱向婚姻的过渡【抹泪】

№121 ☆☆☆= =|我赌合作☆☆☆

 

未婚夫被别人夸奖了很自豪吼!赤井先生!

“我赢了。”

№122 ☆☆☆= =|十年了☆☆☆     

  

琴酒:“嗯,你给猫洗澡。”

赤井:“赢的洗?”

琴酒:“不然?”

№123 ☆☆☆= =|楼主☆☆☆

 

哈哈哈哈哈你俩幼稚死了!烦死人了!

№124 ☆☆☆= =|我赌合作☆☆☆  

  

琴酒老师很有求知精神嘛,人走了之后还在问

“你怎么知道”

№125 ☆☆☆= =|匿名用户☆☆☆  

 

赤井:“一看就是gay啊,而且他一直在瞟你。”

然后琴酒沉默了,直到赤井站起来准备走了,他才开口

“那几年你和别人交往过吗?你身边很多——?”

№126 ☆☆☆= =|楼主☆☆☆

 

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

№127 ☆☆☆= =|匿名用户☆☆☆  

 

赤井挑了下眉:“如果是呢,你怎么样?”

然后插他的采访,“没有,不多,骗他的。”

№128 ☆☆☆= =|楼主☆☆☆  

  

你这人咋这样

№129 ☆☆☆= =|匿名用户☆☆☆  

  

琴酒:“不怎么样。”

把自己椅背上搭着的风衣递给赤井【为啥赤井的衣服在你的椅子上搭着啊??

琴酒:“就是后悔分手过。”

№130 ☆☆☆= =|楼主☆☆☆

 

呜呜呜赤井老师坏人

№131 ☆☆☆= =|匿名用户☆☆☆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原来破镜重圆文学这么好吃的【昏厥】

№132 ☆☆☆= =|匿名用户☆☆☆ 

 

你琴酒老师太会打直球了吧?????人设の颠覆

№133 ☆☆☆= =|匿名用户☆☆☆ 

 

看得我泪眼汪汪

№134 ☆☆☆= =|十年了☆☆☆     

 

世良:“啊……这么秀的……谈恋爱是这样吗…………”

№135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赤井秀一:震撼我妹

№136 ☆☆☆= =|匿名用户☆☆☆  

 

收!回来给猫猫洗澡了

№137 ☆☆☆= =|匿名用户☆☆☆

 

琴酒:“我会帮你,你注意冲水时候不要冲脸,其余的……”

赤井:?

琴酒:“自求多福,换套轻便的衣服,但是要长袖长裤。”

№138 ☆☆☆= =|楼主☆☆☆

 

靠!他家猫绝对怕水!琴酒心脏

№139 ☆☆☆=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我要看秀一给猫猫洗澡被猫猫折腾呜呜呜呜

№140 ☆☆☆= =|我赌合作☆☆☆

 

卧槽,猫这一声叫唤差点儿没送走我,啊这,叫声还带拐弯的??

№141 ☆☆☆= =|匿名用户☆☆☆  

 

之前赤井都在浴室里哄这么半天了,咋还能吓成这样

№142 ☆☆☆= =|十年了☆☆☆

 

啊……他咋哄的

№143 ☆☆☆= =|我赌合作☆☆☆  

 

就,顺毛,挠下巴,哄呗

“乖啦”“听话”“一会儿吃罐头好不好”之类的

有一说一,赤井的声音是真的好听,尤其是这种,哄人意味很重的话,他说出来就真的,很哄人,人不如猫

№144 ☆☆☆= =|十年了☆☆☆

 

酸了

№145 ☆☆☆= =|我赌合作☆☆☆ 

 

嘶,好疼!!!

№146 ☆☆☆= =|匿名用户☆☆☆

 

赤井在浴缸里放了点水,想把猫抱进去,结果猫刚一沾水就开始往赤井身上爬,速度之快来不及阻止,直接在赤井脖子和肩颈的位置挠出两道红印子

然后站他肩膀上叫唤,口吐芬芳

№147 ☆☆☆= =|楼主☆☆☆

 

看他表情这一下是挠得真疼,冲着琴酒:

“它挠我还骂我”

№148 ☆☆☆= =|楼主☆☆☆

 

琴酒好像打算接手了,结果突然来了电话

№149 ☆☆☆= =|匿名用户☆☆☆

 

操???

№150 ☆☆☆= =|匿名用户☆☆☆

 

伏特加把车撞了

№151 ☆☆☆= =|匿名用户☆☆☆

 

哦豁,保时捷??这车可不好修吧???

№152 ☆☆☆= =|匿名用户☆☆☆

 

赤井老师绝望了

“你去吧,我自己洗”

然后琴酒老师斟酌了一下说自己马上回来就走了,临走前被赤井叫住:

“把他sha了再回来见我。”

№153 ☆☆☆=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该说谁惨

和善の赤井秀一

№154 ☆☆☆= =|匿名用户☆☆☆

 

啊赤井老师加油吧

№155 ☆☆☆= =|匿名用户☆☆☆

 

改用花洒冲了

№156 ☆☆☆= =|匿名用户☆☆☆

 

真的在不停地往身上爬……琴酒让他穿长裤长袖是对的

№157 ☆☆☆= =|匿名用户☆☆☆

 

分不清是人洗猫还是猫洗人

№158 ☆☆☆= =|匿名用户☆☆☆

 

衣服差不多全湿了我天啊

№159 ☆☆☆= =|匿名用户☆☆☆

 

这个被湿衣服显出来的肌肉线条我……不好意思…………我的快乐建立在了赤井老师的痛苦上

№160 ☆☆☆= =|匿名用户☆☆☆

 

脖子被咬了!好疼啊我天呐不敢养猫了

№161 ☆☆☆= =|匿名用户☆☆☆

 

啊这,猝不及防

№162 ☆☆☆= =|匿名用户☆☆☆

 

赤井:“你爸都不舍得咬我。”

把猫从肩膀拎下来

№163 ☆☆☆= =|楼主☆☆☆

 

啊这,请问是什么场合要咬你呢??

№164 ☆☆☆= =|匿名用户☆☆☆

 

青年组动不动就擦边,就是不上正戏,我要被憋死了

№165 ☆☆☆= =|匿名用户☆☆☆

 

但是虽然闹腾得狠,但是没有应激反应,不幸中的万幸了

№166 ☆☆☆= =|匿名用户☆☆☆

 

终于可以滴沐浴露了

№167 ☆☆☆= =|匿名用户☆☆☆

 

才滴沐浴露……如此漫长的一生

№168 ☆☆☆= =|匿名用户☆☆☆

 

“乖啊,我们已经成功三分之一。”

一边揉一边跟儿子讲道理

“你爸车撞了,心情不好,要听话。”

№169 ☆☆☆= =|楼主☆☆☆

 

像一个面对叛逆期儿子却束手无策的中年老父亲

№170 ☆☆☆= =|匿名用户☆☆☆

 

“你的爪子,总是挠我,洗一下好吧?”

№171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又爬上去了,被生活的重担压垮

№172 ☆☆☆= =匿名用户☆☆☆

 

赤井老师,你错了,你一会儿还要给它吹毛,你祈祷它不怕吹风机或者烘干机吧

№173 ☆☆☆= =|匿名用户☆☆☆

 

沐浴露打完,头发也湿了,感觉赤井老师怀疑人生了

№174 ☆☆☆= =|匿名用户☆☆☆

 

雾草湿发好看啊

№175 ☆☆☆= =|匿名用户☆☆☆

 

赤井对着镜头:“既然我已经湿//透//了,它还那么喜欢往我身上爬,那就和它一起洗,你们离远点儿吧。”

№176 ☆☆☆= =|楼主☆☆☆

 

哈哈哈哈摄影师:我们已经很远了

№177 ☆☆☆= =|匿名用户☆☆☆

 

湿,透,了

№178 ☆☆☆= =|匿名用户☆☆☆

 

操,这破路也能开

№179 ☆☆☆= =|匿名用户☆☆☆

 

妈妈我看不到他俩的黄雯我要死了

№180 ☆☆☆= =|匿名用户☆☆☆

 

真就拿着花洒往自己身上浇啊

№181 ☆☆☆= =|匿名用户☆☆☆

 

想不到有生之年还能看见赤井洗澡,啊这,赚了

№182 ☆☆☆= =|匿名用户☆☆☆

 

湿漉漉的人抱着湿漉漉的猫

№183 ☆☆☆= =|匿名用户☆☆☆

 

赤井看着怀里的猫:“结束了。”

他还在和猫猫碰鼻尖!!!!真的脾气好好哦……这都不生气,我以前为什么会吃他耍大牌的洗脑包………………

№184 ☆☆☆= =|楼主☆☆☆

 

终于结束了。

№185 ☆☆☆= =|匿名用户☆☆☆

 

有开门声?琴酒老师这就回来了??

№186 ☆☆☆= =|匿名用户☆☆☆

 

哦豁,这猫是炮弹吗,浴室门一开就窜出去了

№187☆☆☆= =|匿名用户☆☆☆

 

啊我靠这个画面,疯狂心动

№188 ☆☆☆= =|匿名用户☆☆☆

 

我也好想和他谈恋爱啊呜呜呜

№189 ☆☆☆= =|匿名用户☆☆☆

 

赤井估计是累了,直接坐浴缸里了,裤子衣服都是紧紧贴在身上的,他头发留到肩膀了扎的小揪揪也被弄散披了下来,仰着头看琴酒,一副哭笑不得的表情

“怎么这么快?”

№190 ☆☆☆= =|楼主☆☆☆

 

然后琴酒伸手把赤井脸上蹭到的沐浴露擦掉了

“扔保险公司了,你快冲一下就出来,别着凉。”

№191 ☆☆☆= =|楼主☆☆☆

 

然后摄影老师被要求离开浴室了,过了一会儿琴酒也拿着湿衣服出来扔进脏衣篓里了,又走进来往置物架上放了件干衣服

№192 ☆☆☆= =|楼主☆☆☆

 

也就是说此时此刻全luo冲澡的赤井老师与我们只有一门之隔

№193 ☆☆☆= =|匿名用户☆☆☆

 

你不说我还没感觉,你一说我开始浮想联翩

№194 ☆☆☆= =|匿名用户☆☆☆

 

猫要是趁机躲床底或者沙发底了沾一身灰

№195 ☆☆☆= =|匿名用户☆☆☆

 

赤井老师当场裂开

№196 ☆☆☆= =|匿名用户☆☆☆

 

还好还好躲在猫爬架上了

№197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拎着后脖子就塞进烘干机里了

№198 ☆☆☆= =|匿名用户☆☆☆

 

琴酒老师这一连串流畅的动作简直无情无义哈哈哈哈哈哈

№199 ☆☆☆= =|我赌合作☆☆☆

 

啊!帅哥出浴!!一边擦头发一边往外走永远都是我的心动名场面

№200 ☆☆☆= =|匿名用户☆☆☆

 

呜呜呜呜这也太温柔嘞,蹲在地上笑眯眯地隔着玻璃看烘干箱里的猫猫,你忘了它刚才是怎么又挠又咬又骂(?)你的吗??

№201 ☆☆☆= =|匿名用户☆☆☆

 

琴酒老师拿着营养膏过来了,洗完澡要给奖励,专业!

№202 ☆☆☆= =|匿名用户☆☆☆

 

哦哦哦结束喽!可以抱着猫猫出来喽!

№203 ☆☆☆= =|匿名用户☆☆☆

 

赤井老师抱猫真的是专业的,还知道要一只手托着后爪子,好像哄孩子【不是】

№204 ☆☆☆= =|匿名用户☆☆☆

 

怎么去卧室了呢??大白天的??

№205 ☆☆☆= =|匿名用户☆☆☆

 

琴酒:“你又把吹风机放卧室。”

赤井:“只有你不会坐在床上吹头发。”

№206 ☆☆☆= =|楼主☆☆☆

 

记下了!赤井老师喜欢坐在床上吹头发!琴酒老师不喜欢在床上吹头发!

№207 ☆☆☆= =|匿名用户☆☆☆

 

你记住又有什么用呢

№208 ☆☆☆= =|匿名用户☆☆☆

 

哦,是哦

№209 ☆☆☆=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什么世界上最美好的场面

№210 ☆☆☆= =|匿名用户☆☆☆

 

赤井坐在床上给猫喂营养膏,一边喂一边rua猫猫脑袋,琴酒坐在他后面给他吹头发

№211 ☆☆☆= =|楼主☆☆☆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212 ☆☆☆= =|匿名用户☆☆☆

 

我能想象到最好的生活了呜呜呜呜

№213 ☆☆☆=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琴酒老师看见脖子上的挠痕了!心疼了吧!

№214 ☆☆☆= =|匿名用户☆☆☆

 

哦,甜度窒息

№215 ☆☆☆= =|匿名用户☆☆☆

 

轻轻吻你的伤口这也太!@#$%^&*I 了吧,我语无伦次

№216 ☆☆☆= =|匿名用户☆☆☆

 

不是,琴酒老师,吻伤口是很甜,但是舔的话,是不是有点涩情了??您看是不是应该上点儿正戏呢????

№217 ☆☆☆= =|匿名用户☆☆☆

 

太涩了,涩晕了,你俩别——

№218 ☆☆☆= =|匿名用户☆☆☆

 

琴酒:“下次还是我来吧。”

为啥不送宠物店?

№219 ☆☆☆= =|楼主☆☆☆

 

这题我会!因为儿子太能闹腾了,琴酒担心宠物店的为了方便会打猫猫或者应激反应了也不管

№220 ☆☆☆= =|十年了☆☆☆

 

绝了绝了,猫猫懒懒地窝在赤井怀里打呼噜,赤井头发吹干了放松地被琴酒圈着,头靠在肩窝里,仰头笑着跟人讲话

№221 ☆☆☆= =|匿名用户☆☆☆

 

摄影师构图太好了!!世界名画!!!我宣布这是世界名画!!!

№222 ☆☆☆= =|匿名用户☆☆☆

 

在这美妙的画面里,只有琴酒老师刚刚失去了自己的爱车,惨 琴酒老师 惨

№223 ☆☆☆= =|匿名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烦死了上面的!!

№224 ☆☆☆= =|匿名用户☆☆☆

 

 

【TBC】


评论(38)

热度(5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